English

●短新闻●

2000-04-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个人房贷再增120亿

建行北京分行5月1日起将推出两项新的贷款业务:个人商业用房贷款业务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标准厂房抵押贷款业务,并将新增个人贷款120亿元。

公房上市成交仅30套

有关统计数据表明:截止到今年2月底,要“挂牌出售”的公房达3000余套,登记买的近万人;而到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申请上市的只有300余套,拿到“准入证”的有80余套,而真正成交的只有30多套。购房者“白领”和拆迁户居多。

经济适用房物管费政府定价

《北京市经济适用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办法(试行)》近日下发,规定: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收费项目包括:公共区域的保洁、保安、小区绿地养护、化粪池清淘、房屋及小区共用部位和设施设备的小修、小区的日常管理。小区绿化率在30%以下(含30%)的收费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建筑面积)0、50元;绿化率在30%以上的为每月每平方米(建筑面积)0、52元。如小区被评为部、市级优秀管理小区的,在有效期内该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收费标准可上浮25%。

李海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